玖九

原耽虐文 懒鬼

终爱(番外上)

来了来了,你们要的追妻火葬场来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离开义城的蓝湛心不在焉,看着前面蹦跳的魏无羡,蓝湛轻声道“薛……薛洋。”“嗯?蓝湛,你说什么。”魏无羡回头。蓝湛回过神一看,哪有薛洋。“没事。”蓝湛摇了摇头,想将脑海中的薛洋摔出,心里想着:蓝湛,你喜欢的是魏无羡,他好不容易回来了,别想其他的了。蓝湛看着走远的魏无羡,快步上前。与魏无羡并肩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半晚,蓝湛与魏无羡在客栈内讨论着“蓝湛,明天我们要回义城一趟,薛洋,不对劲。”魏无羡放下手中的杯子“薛洋练的是鬼道,天赋极高。他,不简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蓝湛和魏无羡回到义城。义城中,阿箐正拿着棍子在薛洋身后追,薛洋拉住晓星尘的肩“道长救我,小瞎子疯了。”薛洋躲在晓星尘背后。“啊啊啊,你个坏东西,抢了道长给我的糖,你还我。阿箐气的拿着棍子在晓星尘两边戳。薛洋则对着阿箐做鬼脸。看着眼前的三人,薛洋脸上的笑容则是蓝湛从没见过的,看着薛洋和晓星尘在一起的模样,蓝忘机感觉心好像被人挠了一下。“小师叔。”魏无羡跑上前“嘿嘿,薛洋借我用一下。”拉住薛洋的手就往外面走,蓝湛见了,走到中间,将两人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薛洋,你身上是不是有阴虎符。”魏无羡质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阴虎符,那是什么玩意。”薛洋笑了笑“如果我没记错,那玩意不是已经被魏无羡那老流氓给毁了吗。你说,对吗,魏前辈。”魏无羡一听,裂了裂嘴角,“c,你个小流氓,说谁流氓了。”蓝湛在一旁听着两人的争吵,“别吵了。”一下子把两人都禁言了。魏无羡怒了,走到蓝湛面前,指了指嘴。“不吵了?”蓝湛道,魏无羡点了点头,待解开后就乖乖站在。而薛洋则破口大骂“CNMD,蓝湛,你凭什么禁言lz,你tm是不是有病……”下一秒,薛洋又说不出话来了,蓝湛再一次禁言了薛洋,薛洋一看不乐意了。转身跑回义城。泪水在眼眶中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义城,薛洋整个人扑在晓星尘怀中,跟在薛洋身后的蓝湛一看,一把拉住薛洋。薛洋被拉的猝不及防,回过神,双眼盯着蓝湛,仿佛在说“c你大爷,禁言lz就算了,TM还不让lz有个地方求安慰。”下一秒,薛洋拔出降灾向蓝湛刺去,蓝湛拔出避尘,挡下了攻击。“阿洋,你怎么了。”晓星尘将两人拦下,薛洋双眼看着蓝湛,蓝湛没法,只能解开禁言。“滚。”薛洋声音哑哑的,泪水止不住的下流。“阴虎符。”蓝湛看着哭泣的薛洋,想上去安慰,但想到阴虎符的重要性便开口道“把阴虎符拿出来,我立马走。”薛洋一听,大怒,拿着降灾不断向蓝湛砍去“都说了,没有阴虎符。”看着打起来的两人晓星尘拿出霜华把两人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薛洋看着蓝湛与魏无羡道“当时,金光瑶让我与道长一起离开金陵台,让我散散心,忘了有些人或事。阴虎符原来一直在我这,但我离开那天见了不少人,与道长到了义城后就发现不见了。”薛洋脸不红的说着谎,其实那天就金光瑶见了薛洋。想着其实薛洋早就知道了金光瑶不会让他带走阴虎符,但薛洋不会说出阴虎符在金光瑶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细胞不够用了,追妻火葬场下次写❛‿˂̵✧谢谢大家的喜欢ꉂ(ˊᗜˋ*)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