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

原耽虐文 懒鬼

终爱(番外下)

        蓝湛看着薛洋消失的地方,愣住了。薛洋一消失,周围的凶尸没了主人,一下子乱了,魏无羡拿出笛子,控制住了凶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蓝湛,薛洋呢。”魏无羡道。蓝湛站着一动不动,过了一会道“薛……薛洋,没了

。”魏无羡看了看周围一下子生气道“你把他杀了。”“我……”蓝湛不知道怎么说,薛洋确实被自己“杀”了,但薛洋也确实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蓝湛躺着床上“蓝湛,啊,我要糖。”“蓝湛,抱。”“蓝湛,蓝湛,你看看我呀。”“蓝湛,我们和离吧。”蓝湛脑海中薛洋笑着笑着便哭了,嘴角流出鲜血,手上握着避尘的剑刃。薛洋慢慢靠近蓝湛耳朵,轻声道“蓝湛,你喜欢过我吗。”蓝湛一下子惊醒,脸上全是汗水。“喜欢,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之后,蓝湛一直梦见薛洋,梦中薛洋哭着道“蓝湛,你爱我吗。”因为这,蓝湛回了姑苏,魏无羡回到了莲花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湛一人呆在静室中,看着周围的一切,感觉少了什么。仔细一想,原来是少了一个爱吃糖的黑衣少年。之后,蓝湛去了金陵台,想带回薛洋的东西,金光瑶不许,怒斥“现在想到成美了,还想要成美的东西,可笑,你是成美什么人,如果我没记错,含光君早已与成美和离。含光君还是请回吧。”说着,下人便让含光君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待含光君离开后,金光瑶离开了金陵台,去了夔州。一小屋里,薛洋躺着床上。金光瑶放下糕点,看着床上的人儿道“还不起来。”薛洋翻身而起“起来了,瑶瑶,这次带的是什么。”金光瑶什么也不说,拿起糕点,递给薛洋。看着薛洋,金光瑶不禁想到要不是自己及时把薛洋唤回薛洋怕早已死于非命。可薛洋醒了后却忘记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湛一回到云深不知处就把自己关在静室。蓝涣见蓝湛魂不守舍的样子,“忘记,你这么这了?”蓝湛不语,看着手中的糖,道“兄长,他,没了。死在我手上。”“谁,阿洋吗。”蓝涣道。“当初是你同意的和离,将魏无羡带回云深不知处,你现在这般做个谁看。”蓝涣怒道。“哎,去夔州散散心吧,那是阿洋的故乡。”蓝涣终是不忍见蓝湛整日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湛看着夔州热闹的街市,买了串糖葫芦,突然看见一个黑衣男子走过。“瑶瑶,这,我要吃汤圆。”金光瑶轻拍了一下薛洋的头,不能吃太多,然后向老板要了碗汤圆。薛洋笑道“没事。嗯……不错,好吃。瑶瑶,你吃一个。”薛洋把汤圆喂到金光瑶嘴边。看着眼前两人的嬉戏,蓝湛醋了,上前拉着薛洋的手。薛洋一下子没稳住身子,手中的汤圆落地,整个人被蓝湛抱在怀里,“你,回来了,真好。”薛洋推开蓝湛“公子是?哎!”话没说完就被金光瑶拉到身后。“含光君这是干嘛。”“薛洋他……”蓝湛道。“呵,拜含光君所赐,失忆了。”金光瑶怒道,“不过我想不明白,当年让薛洋与你结为道侣是你提的,和离是你同意的,薛洋也没有做对不起你含光君的事,十年陪伴却差点被含光君杀死。”蓝湛看着薛洋,“我……对不起他。我想重新对他好。”“不必了,含光君太高贵,我家阿洋不配。”说完便把薛洋拉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待回到家,薛洋问道“瑶瑶,刚才那是……”金光瑶给薛洋塞一颗糖到嘴里,“那不关你的事,阿洋,你好好的待在这,过几天我就带你离开,如果刚才那人来找你别听他的。”说着把薛洋的降灾,尸毒粉放在薛洋手上“

你应该知道怎么做。”然后便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几日,蓝湛每次去找薛洋都被薛洋用尸毒粉赶了出来。一天,薛洋出门买糖,中途却被蓝湛截胡,打晕带回来云深不知处。而到了夔州的金光瑶看着空荡荡的房间“哈,我家崽呢?我这么大的崽啊,没了。”赶到云深不知处,静室里充满了喜庆的氛围。薛洋躺在蓝湛怀里,嘴一张,蓝湛就把糖喂到薛洋嘴里。仔细一看,薛洋脖子上草莓一个又一个,蓝湛另一只手揉着薛洋的腰。“这,三弟,忘机昨日和阿洋完婚。”蓝涣看着生气的金光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蓝湛,我要汤圆。”薛洋道,一旁的蓝湛立马起身,端起桌上的汤圆“嗯,不冷不热,刚刚好。”然后喂到薛洋嘴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好了,写完了。解放了,嘿嘿嘿,更的慢了。抱歉,对不起等文的小可爱们٩( ᐛ )⸜︎♥️⸝‍( ᐖ )۶😘😘😘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