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

原耽虐文 懒鬼

《喜欢你,很多年》(上)

 

        薛洋,魔道一高的校霸,调皮捣蛋样样行,说到学习就逃避的一位少年。但他却有一个与他截然相反的哥哥:魏无羡,样样精通的少年,唯一缺点就是怕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薛洋睁开眼,看了一眼手机,6:30,薛洋从床上爬起,又看了看手机。然后翻身起床,洗漱完后走出房间。看着饭厅的两份早餐:一份辣的,一份甜的。薛洋坐在位置上喝着牛奶,看见魏无羡从房间背着书包出来:“哥,你昨天背着我偷偷玩游戏,不带我摘星星。”薛洋抱怨,魏无羡看了一眼早餐。将牛奶一口喝掉后把杯子放在桌上,拿纸擦了擦嘴:“不关我的事,昨天满人了,你晚了。”说完穿上鞋子就走。薛洋见了:“不是,现在就去学校啊,C。”薛洋边说边穿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学校后,薛洋跑到魏无羡前面,手飞快撩起魏无羡下巴:“魏妃,朕走了,记得想朕。哈哈哈。”薛洋撩完后就跑了,魏无羡站在原地笑骂:“小兔崽子。”向自己教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走进自己教室。一女生上前递给薛洋一包糖,待薛洋接过后将手中的情书拿出:“薛洋,可不可以把这个给你哥。”薛洋一看,冷笑“怎么,想当我嫂子。”女孩一听到薛洋的话,脸红的低下头。“我哥很忙,没时间早了。”薛洋将糖放回女孩手中,朝自己我在走去,拉开椅子就坐下。拿出手机便看见金光瑶给自己发消息:牛批啊(配图:薛洋在校门口撩魏无羡),怎么了,和你哥确定关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一见:狗屁,小爷我都没表白。薛洋飞快的按着键盘。然后转头看着离自己两米远的金光瑶,金光瑶抬头朝薛洋露了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