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

原耽虐文 懒鬼

《喜欢你,很多年》(中)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又举起手中的手机,薛洋立马起身到金光瑶身边,拉开金光瑶身边旁边的椅子坐下。“薛洋,你有没有想过,魏无羡有喜欢的人了。”金光瑶盯着手机,校园网上一群女生发着表白的话,还有些女生磕cp。划着划着金光瑶就看见一张照片,照片中魏无羡的手搭在江澄肩上,唇离江澄的脸只有一厘米。

        薛洋一把夺过金光瑶手机:“你看什么了。”薛洋看了眼手机“我操,抢我男人。”一语出,全班扭头看向薛洋。“看什么, 没见过帅哥吗,再看把你们眼睛挖下来。”薛洋生气的回到自己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下手机,一张照片,薛洋趴在魏无羡肩上,魏无羡扭头看着薛洋,一手拿着糖,喂进薛洋嘴中:哥哥,我该那你怎么办。薛洋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喜欢自己哥哥,是薛洋无法说出口的秘密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上课铃响起,薛洋抬头看着走进教室的老师“c,蓝老头的课。”待蓝启仁转身在黑板上写课题时“老师,不舒服,想吐。”说完还做了个想吐的姿势,仿佛下一秒就吐出来了。蓝启仁一看,急忙道:“去去去。”得到允许,薛洋立马冲出教室,跑到卫生间,一下子吐了出来。吐完后看了看镜子“我靠,小矮子这东西效果不错啊。”薛洋摸了摸自己惨白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教室,薛洋和蓝启仁大眼瞪小眼“薛洋,你这……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我想请假回家休息。”薛洋道。蓝启仁想说不同意但又看了眼薛洋的脸。将薛洋带到办公室,给薛洋开了请假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后薛洋开始放飞自我,约着一群狐朋狗友d到酒吧喝酒。晚上被朋友送回家,手撑着墙:“这……这是哪。”薛洋醉醺醺的看着地板。“哟,还知道回来。”魏无羡靠房间门边,看着醉的不成样子薛洋。“啊,哥,你怎么回来了。哦,我知道了,你也逃课了。”魏无羡一听,脸黑了。上前抱起薛洋就往房间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把薛洋放在床上,薛洋看着面前放大的脸,一把搂住魏无羡脖子,贴出来魏无羡的唇。魏无羡此时大脑空白,反应过来,一把推开薛洋。薛洋起身坐在床上:“哥,告诉……告诉你一个……秘密,我……我喜欢……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